Skip to main content
北區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
中心消息
正向教育節 Plug & Unplug
2022年04月07日

正向教育節 Plug & Unplug🎉🎉🎉 
https://www.plug-unplug.net/ 

4月已推出線上展覽、講座、互動遊戲、藝術創作等27項線上活動讓青年朋友參與,讓他們即使在忙碌的日子當中,都可以擁有放鬆自己嘅me time!線上報名已全面開通。歡迎瀏覽網站登記。

精選活動內容:Share a laugh 笑話放送日、Kickboxing踢拳、中醫同你把把脈、迷你紙雕小夜燈、木製尖叫雞、喂呀!圍下爐、Theatresports即興劇場遊戲體驗、劇本殺等等。

所有參加者將會獲得正向教育節福袋一個,喺正向教育節期間最踴躍參與嘅同學更有機會獲得Apple AirPods 3 及Canon流動無線相片打印機 等禮物!(截止日期:29/4/2022)

歡迎轉發予合適青少年(12-24歲)參與,發掘更多正向教育的資訊!

活動由香港教育大學學生事務處聯同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北區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策劃。

請Follow 我們Instagram@plug_and_unplug或瀏覽我們的網頁:
https://www.plug-unplug.net,了解最新的資訊及活動報名情況。